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税收热点 > 重大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机关举办“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19日下午,税务总局机关举办“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本次竞赛既是对税务总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阶段性检验,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吴海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增勃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初赛从5月6日持续到6月30日,税务总局机关32个单位1100余名党员干部依托“支部工作”APP参与答题。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领党员干部主动学、积极答。初赛产生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比拼,人事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党建工作局和社保非税司代表队获二等奖,税收宣传中心、国际税务司、收入规划核算司、货物和劳务税司、办公厅代表队获三等奖。

  为期两个多月的税务总局机关“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虽已落幕,但党史学习教育永不止步。现场观看知识竞赛的机关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友情提示:一周新文|税收公益服务|学术资料中心|学会记事

版权所有:中国税务学会 国新网 1012012003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60631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税和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68号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