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税收热点 > 重大新闻

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所思所盼 推动办实事开新局取得新成果

郝军辉在湖南税务部门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时强调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总经济师郝军辉在湖南省税务局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主持召开税务干部座谈会,听取基层意见建议。郝军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坚定税务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奋进力量的同时,统筹开展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在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中,郝军辉肯定湖南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他表示,湖南税务系统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主动把税收工作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拓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服务举措,打造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税费政策服务体系,为民办实事工作抓得实、效果好。同时,涌现出一批身边优秀典型代表,展现了税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郝军辉要求,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再加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党委中心组领学作用,做到领导带头学、紧扣实际学;要在保持党史学习教育正确导向上再聚焦,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所思所盼,确保为民办实事更精准、更有效;要在推动办实事开新局取得新成果上再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带好队伍、干好税务”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扎实成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强有力的税务支撑。

  调研期间,郝军辉深入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了解办税、缴费服务情况,与纳税人缴费人就税务部门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进行交流。他要求税务部门继续探索更多“党建引领优服务、便民春风办实事”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友情提示:一周新文|税收公益服务|学术资料中心|学会记事

版权所有:中国税务学会 国新网 1012012003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60631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税和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68号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