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总局图片新闻

税务总局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

 

 

 

   6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举行新任职的总局机关司处级干部、税务系统厅局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监誓。

  宣誓现场高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徽,宣誓台正中摆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8时30分,全体人员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仪式上,王军指出,结合全国税务系统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的关键时期,举行这次宪法宣誓仪式,不仅是一次庄严肃穆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鼓舞士气的政治动员。要以仪式感升华责任感,以责任感焕发必胜心,进一步汇聚起克难奋进的蓬勃力量,统筹做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更好推进税务系统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有效开展。他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宣誓是对宪法做出的庄严承诺。希望同志们铭记誓言、履行承诺、恪尽职守、知行合一,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增强宪法意识和法治思维,善于运用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珍惜党和国家的信任、人民的期盼、组织的重托,以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减税降费落地生根、推动税收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瑞标主持宣誓仪式,总审计师兼货物和劳务税司司长王道树领誓,总局机关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列席宣誓仪式。

友情提示:一周新文|税收公益服务|学术资料中心|学会记事

版权所有:中国税务学会 国新网 1012012003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60631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税和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68号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