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风采 > 中国税务学会动态

第26期 北京市税务学会召开北京地区减税降费抽样调查座谈会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 北京市税务学会

    根据《中国税务学会关于委托部分省(市)税务学会开展减税降费抽样调查和问卷调查的通知》要求,北京市税务学会于2019124日—5日在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机关组织召开北京地区减税降费抽样调查座谈会。中国税务学会副会长董树奎到会听取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作点评。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等20家大中型企业和北京岩浆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威会计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文津阁印务有限责任公司等25家中小型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参加,同时向100家在京大中小企业发放了调查问卷。 

    参会企业准备充分,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税务机关采取多种形式宣传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使企业及时了解和享受了减税降费的红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项优惠政策给企业在扩大再生产、加大研发投入、加强自身可持续发展能力等方面带来的积极变化及职工个人收入的增加,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税务部门如何更好地落实优惠政策,如何进一步深化和完善优惠措施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 

    董树奎副会长在座谈会结束时作了点评。他指出,北京地区减税降费抽样调查座谈会开得很成功,收获颇丰。北京市税务学会筹划得好,北京市税务局鼎力支持,参会企业代表精心准备,发言精彩。 

    北京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亚民,中国税务学会副秘书长李扬,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助理研究员张凯强、杜爽、席鹏辉,北京市税务局总会计师田建、一级巡视员沈永奇,北京市税务学会副会长张占英、秘书长李吉祥、副秘书长邢炳山,北京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办公室、货物和劳务税处等6个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北京市税务局和北京市税务学会非常重视此次调查活动。在市局减税降费办公室、局内有关部门和学会秘书处的精心组织与密切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的任务。
友情提示:一周新文|税收公益服务|学术资料中心|学会记事

版权所有:中国税务学会 国新网 1012012003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60631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税和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68号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