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税收热点 > 重大新闻

王军致谢所有奋战在退税减税一线上的税务干部:在我心中你们都是有名有姓、可亲可敬的英雄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5月24日下午,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在读了当天《中国税务报》头版文章《退税减税,你们每一个人都很关键——税务总局干部战疫情保退税工作剪影》后作出批示,向奋战在退税减税一线的税务干部致以深深的谢意,感谢他们的担当尽责。

  王军在批示中说:“今年以来,大家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特别是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的决策部署,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尽管我对大家工作的辛苦有不少了解,但看过这篇报道后我还是被深深地震撼并感动了!你们每个人都很优秀,我为你们每个人都感到骄傲和自豪!谢谢同志们!谢谢你们的爱人、孩子、老人!”

  在批示中,王军同志写道:

  贾峰同志,你很称职且很优秀,相信你的老母亲、妻子、儿子都会以你为荣!

  峥嵘同志,你很了不得,两次大规模减税退税降费峥嵘岁月中都有你无私且重要的奉献!相信你的人生会因此而峥嵘无限!

  李毅同志,要坚持按时吃饭,不能按时的话也要把饭补吃好;按时休息,不能按时的话,也不要趴在桌上打个盹,要找个地方把觉补上。

  邓品波同志,经你手的稿件就是品牌、就是品质,细节见精神,我为你点个大赞!

  吕明同志,再忙也要同孩子每天通个电话,告诉他要好好学习,我希望他将来也能成为我们优秀的税务人呢!

  刘璧洁同志,代我向你父亲致个歉,他做手术你都没能回去陪伴,我们对不住啊!祝他身体早日康复!

  汪虎生同志,人如其名,谢谢你在退税减税工作中干得虎虎生风!

  ……

  王军最后在批示中写道:“我真想给每一位同志都写一两句感谢的话,但纸短情长、笔难尽意,还是留待见面聊吧!我还要给报道中未写名字的退税减税办同志们,给全国税务系统所有奋战在退税减税一线、我知道名字和不知道名字的税务干部写一句话,就是你们在我心中都是有名有姓、可亲可敬的英雄!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加倍努力!期待你们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中展现更靓丽的风采,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友情提示:一周新文|税收公益服务|学术资料中心|学会记事

版权所有:中国税务学会 国新网 1012012003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60631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税和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68号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