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风采 > 中国税务学会动态

第35期 河北省税务学会召开2020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研讨会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 中国税务学会秘书处

  20201027日,河北省税务学会2020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交流研讨会在河北省邯郸市召开。省税务学会领导、各市()税务学会负责人、各市提交课题交流研讨的论文执笔人、省税务局机关提交课题论文的五个处室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共交流论文21篇。胡秋生会长传达了中国税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减税降费与“六稳”“六保”论坛精神。会议要求发挥交流研讨的作用,会后对交流论文继续互相学习、借鉴、完善修改,进行成果转化,优秀的将推荐参加省税务学会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或向外界推荐。 

  此次会议是河北省税务学会为了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税收工作、提高税务学会学术研究水平、发挥税务学会作用,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完成情况和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适时召开的。 

  参加交流的论文有以下几个特点:从作者层次看,省市县区及税务分局都有,体现了税务系统内群众性调研活动的广泛性;从论文内容看,都结合了税收中心工作进行,体现了税务学会服务税收中心工作的办会宗旨;从论文质量看,数据翔实、观点鲜明,不乏精品。 

友情提示:一周新文|税收公益服务|学术资料中心|学会记事

版权所有:中国税务学会 国新网 1012012003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60631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税和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68号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