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外国税收

哈萨克斯坦将对部分中小企业改征零售税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商务部网站
  哈萨克斯坦参议院议长阿什姆巴耶夫当天出席参议院全体会议,建议按照总统指示精神,在未来两年内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中小企业免征税率为10%-20%的企业所得税和税率为10%的个人所得税,改为征收税率为3%的零售税。此外,对所有在实施隔离限制措施期间受到影响的中小企业免征增值税和社会税。参议院建议将上述内容纳入新的《税法典》修正案。

  哈参议院全体会议当天围绕向中小企业提供政策支持等问题展开讨论,包括为其建立特殊税收机制,简化税收征管。参议员马梅特别科夫表示,中小企业正在经历困难时刻,受疫情冲击最为严重。参议院提议在《税法典》修正案中纳入改征零售税的内容。此外,参议院全体会议还批准了旨在支持企业的其他《税法典》修订内容。 

友情提示:一周新文|税收公益服务|学术资料中心|学会记事

版权所有:中国税务学会 国新网 1012012003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60631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税和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68号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