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总局图片新闻

于春生会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税务系统代表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

  

   9月6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春生会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税务系统代表。于春生代表税务总局党委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为税务系统争光添彩。

  于春生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这次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及道德模范提名奖的同志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于春生强调,全国税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对标先进、学习榜样,在全系统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等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评选活动中,中央文明委一共表彰58名全国道德模范、257名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其中,涟源市税务局退休干部肖光盛同志被授予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他二十八年如一日致力助学帮困,帮助640余名贫困学生圆梦校园。同时,3名同志被授予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分别是:二十年来利用业余时间投身家乡产业扶贫,被誉为“南粤新乡贤”的广东省税务局第三分局副局长黄桂祥同志;身患多种疾病,依然承担起照顾丈夫兄妹家4个孩子重担的玉溪市红塔区税务局干部苏云翠同志;细心照料患病卧床不起的继母,身体力行坚守着“孝老敬亲、正风齐家”良好家风的曲阜市税务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干部王鹏同志。

友情提示:一周新文|税收公益服务|学术资料中心|学会记事

版权所有:中国税务学会 国新网 1012012003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60631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税和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68号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