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总局图片新闻

王军慰问税务总局机关后勤保障和防疫值班干部职工

2020年05月03日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

  4月29日下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走访慰问总局机关后勤保障和防疫值班干部职工,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国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王军首先来到机关食堂操作间,同正在准备晚餐的工作人员拱手问候、亲切交谈。他表示,食堂是总局机关运转的坚强保障,也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自实行分散就餐以来,食堂工作量增大、任务加重,大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保障了干部职工饮食安全,为机关稳定有序运转作出了积极贡献。王军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食堂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

 

  在配菜间、烹调间、面点间和备餐间等区域,王军详细了解防疫期间食材采购管理、网上商店建设、工作间清洁消毒以及工作人员防护等情况。当听说食堂不少食材是直接从湖北采购,为湖北农产品销售尽一份力时,他表示赞许。他勉励大家继续加强餐饮管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干部职工吃上安全放心可口的饭菜。

 

  随后,王军来到总局机关监控室,仔细察看办公楼监控信息化建设及安全管理情况。他表示,要建强安全管理机制,不断提升监控自动化水平,并对监控工作人员多年如一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天候守护机关平安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完成任务的同时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疫情防控期间,总局机关大门口、办公楼入口分别设置了体温测量处。王军向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表达慰问。“你们是总局机关疫情防控的忠诚卫士。”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成果,但仍不可放松,体温检测是总局机关内防内控的首道关口,大家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守好岗、尽好责,为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再作贡献。

  来到总局大门入口处,王军向正在值守的武警战士致以节日问候,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说,安全保卫工作任务繁重、要求严格,驻总局武警官兵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连续奋战,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展示了良好的作风和形象,向大家表示感谢。总局将继续做好保障工作,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办公楼院内,王军专门与正在进行卫生消杀的物业服务人员进行了交谈,向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节日祝福。他对随行司局的人员说,后勤保障工作很辛苦,但很光荣,希望大家把这里当成家,多支持后勤保障工作,共同把家建设得更好。

  税务总局总经济师刘丽坚,办公厅、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友情提示:一周新文|税收公益服务|学术资料中心|学会记事

版权所有:中国税务学会 国新网 1012012003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60631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税和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68号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