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风采 > 各省学会动态

安徽省税务学会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07月13日 来源: 中国税务学会秘书处

  6月21日,安徽省税务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召开。中国税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蔡宇、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韩修良、安徽省税务局一级巡视员沈光继、全省税务系统、省、市税务学会以及其他有关单位、高校、企业会员代表共137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安徽省税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安徽省税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安徽省税务学会章程》(草案)、安徽省税务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及表决办法;无记名投票通过安徽省税务学会会员会费标准(草案);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会上,中国税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蔡宇宣读了中国税务学会致安徽省税务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并寄语新一届税务学会在税收科研活动中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根本遵循,聚焦税收学术研究主业,推出高质量的税收科研成果,多出精品;不断发挥学会智力密集、渠道畅通的优势,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受安徽省税务局党委委托,安徽省税务局一级巡视员沈光继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省税务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会建设,加强对学会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勉励新一届税务学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研究方向,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发挥税收智库优势,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把握职能使命,当好参谋助手。

  新当选的安徽省税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傅红云表示,新一届学会将不负重托,踔厉奋发,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积极开创安徽省税务学会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友情提示:一周新文|税收公益服务|学术资料中心|学会记事

版权所有:中国税务学会 国新网 1012012003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60631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税和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68号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