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风采 > 各省学会动态

江苏省税务学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07月13日 来源: 中国税务学会秘书处

  6月28日,江苏省税务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无锡市江苏省税务干部学校顺利召开。来自全省机关单位、企业、高校和系统内的代表近九十名参加了会议,各设区市会员代表一百五十余人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了本次大会。中国税务学会及上海市税务学会、浙江省税务学会、安徽省税务学会、海南省税务学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学会、宁波市税务学会、青岛市税务学会向大会发来了贺信,对江苏省税务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会上第五届理事会负责同志向大会作了关于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和修改学会章程的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江苏省税务学会第六届理事,并召开了江苏省税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二十四名,选举沈中立同志担任学会新一届会长,选举赵灿奇同志担任新一届副会长,选举谢燕铭同志担任新一届秘书长,选举周淑泓同志担任新一届监事。随后新当选的江苏省税务学会会长沈中立同志作了讲话,对学会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推动学会各项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江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程彩霞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提出省社科联作为全省性社科学术社团的业务主管单位,将为社科学术社团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和条件,努力为包括省税务学会在内的业务主管社团提供平台载体。江苏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伯羽同志代表省局党委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要求学会在省局党委的领导下积极作为、接续奋斗,为江苏税收现代化新实践做出积极贡献。中国税务学会副会长朱承斌同志专程赶来参加本次大会并讲话。朱承斌同志对江苏省税务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要求江苏省新一届税务学会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开拓创新、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江苏省税收学术研究工作更上一层楼。

  当天下午,江苏省税务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新当选的江苏省税务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成立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学会分会、设立专业委员会以及授权会长办公会的相关事宜。

友情提示:一周新文|税收公益服务|学术资料中心|学会记事

版权所有:中国税务学会 国新网 1012012003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60631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税和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68号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