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风采 > 各省学会动态

宁波市税务学会蝉联“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2024年01月18日 来源: 中国税务学会秘书处

  近日,宁波市民政局发布《关于2023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的通报》,宁波市税务学会荣获“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宁波市税务学会自2018年首次获评此项社会组织最高荣誉以来,蝉联该项荣誉。

  长期以来,宁波市税务学会始终以“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政府”为己任,不断培育服务税收治理现代化的精品研究成果。在本次评估中,宁波市税务学会凭借严谨的组织架构、完善的制度建设、规范的管理运作、优质的服务项目和良好的公众形象脱颖而出,受到评审专家组的一致肯定。

  下一步,宁波市税务学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学术研究水平,持续提高会员服务质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新时代税收治理现代化和宁波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学会力量。

友情提示:一周新文|税收公益服务|学术资料中心|学会记事

版权所有:中国税务学会 国新网 1012012003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60631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税和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68号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