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风采 > 中国税务学会动态

第15期 重庆市税务学会 重庆市国际税收研究会召开2019年税收学术年会(第三片区)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 重庆市税务学会

  2019年9月20日,重庆市税务学会、重庆市国际税收研究会2019年税收学术年会(第三片区)在重庆市秀山县召开。来自重庆市税务学会、重庆市国际税收研究会、重庆市税务局机关分会、部分区县税务学会、国际税收研究会的27个单位的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重庆市税务学会会长周国宪、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治强,重庆市国际税收研究会会长曾洪波、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骏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主办单位秀山县税务学会会长、监事长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学术年会上,各参会代表围绕减税降费、新形势下税收征管、税收风险管理、税收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交流完毕,重庆市税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治强、工商大学尚可文教授、西南大学李峦松教授对文章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许多富有创造性、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学术年会,是重庆市税务学会、重庆市国际税收研究会整合后联合召开的第一次税收科研课题研讨会。为即将召开的重庆市税务学会、重庆市国际税收研究会2019年第一、第二片区税收学术年会积累了经验。

  学术年会共交流税收科研论文56篇,其中大会交流28篇,书面交流28篇,经各参会单位对交流的56篇论文进行无记名投票和专家评审组评选,推荐评选出优秀论文34篇。34篇优秀论文经过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向重庆市税务学会,重庆市国际税收研究会申报2019年度优秀税收科研成果等级奖。

友情提示:一周新文|税收公益服务|学术资料中心|学会记事

版权所有:中国税务学会 国新网 1012012003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60631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税和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68号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