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风采 > 中国税务学会动态

第16期 甘肃省税务学会2019年度(第二课题组)研讨会在酒泉召开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 甘肃省税务学会

  9月12日,甘肃省税务学会在酒泉开展了2019年度(第二课题组)研讨会,来自庆阳、定西等市州的30多名理论骨干,参加了理论研讨活动。

  崔伟栋副会长介绍了2019年甘肃省税务学会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回顾了学会前8个月组织开展税收课题研究、做好税收学术成果转化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对学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守阵地,更好履职尽责。二是再接再厉,突破重点研究。三是发挥优势,做好公益服务。四是固本强基,提升管理水平。

  唐金年副秘书长转述了兰州财经大学李永海博士对课题的点评,并进行了课题安排和研讨总结。李博士认为,本次交流研讨的论文行文格式规范,研究质量较高,研究方法规范,数据详实,均能结合各地的实际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实践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关的改革建议,研究结论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和应用价值,对进一步优化全省税收工作和税收研究具有一定的启示和借鉴意义。酒泉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长洲到会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酒泉市的基本情况。

  会议期间还组织与会代表前往共和国石油的摇篮---玉门油田展览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家共同追忆中国石油工业发展的光辉历史,现场感受铁人艰苦创业筑就的历史丰碑。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思想政治的洗礼,党性修养的升华,一定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勇往直前、不懈奋斗,以拼搏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积极贡献力量和智慧。

友情提示:一周新文|税收公益服务|学术资料中心|学会记事

版权所有:中国税务学会 国新网 1012012003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60631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税和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68号 邮编:100053